close
          ?__口愛的菇菇要努力長大唷___?收穫篇 ?  前言 ~~我還在愛睏中~~今天老公的菇菇要採了..所以都要起個大早..昨天全家也是我最晚睡.今天最早起來了呢~~早上.不到五點就趕快起床囉...動作不敢太大的~~趕快先擦上厚厚的防曬~先把自己該用的先用好..不敢延遲老公工作的時間呢... 呵~~不過.應該比起上回好一點呢..因為上回老公要採小菇菇時..前一天全家總動員採到了晚上11點~~隔一天早上不到4點就要出門了呢~~ 所以.這一回應該比上回還OK呢.. ? 乖~~要快快長大哦 時間:2010/07/31 AM05 ~~去田 會場佈置裡工作前還先去買了早餐唷~~夏天的天空..差不多5點時.天空就亮了呢~~也比較沒有那麼冷哦.. ↑今天包包裡有帶著相機..所以一路上拿著相機拍..記得每次來田裡都可以看著前方的山.還有美麗的雲朵呢.. ↑記得以前的自己每看到高鐵經過都會超黑皮的..現在來田裡幫忙..每天都可以看到呢.. ↑↓天空還有點深藍色的..漸漸的太陽也要升起囉..頓時覺得天空好美哦... ...我還拿著相機拍不停..老公事業心很重. 結婚.早就先去看它的小菇菇有沒有長大點了呢~~ ↑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夕陽的照片呢.其實是太陽快升起的天空呢.. 咻~~老公跑去看小菇菇..跟屁蟲的我..當然也趕快跑過去囉.. ↑↓口愛的小菇菇要趕快長大唷..不可以耍任性呢~~這樣子咱們的婚紗照錢錢才有著落呢.. 因為還長的不夠大的~~所以我們先吃早餐後再來採囉~~ ? 忙碌ING 吃完早餐後.要開始忙碌囉~~呵呵.就真的像老公說的我早起來都沒有辦法撐住..所以還沒有過中午的.我?宜蘭民宿熊t神就來吵我了.但是還是撐囉~~ 今天不止忙碌..在工作中.老公還不時打電話給姑姑~~因為姑姑.姑丈和小弟今天也剛好要回來呢.. 呼~~太可布了呢.一問之下~~原來是車子開到一半故障呢.. 天啊..要不然姑姑.姑丈早上4.5點就出發了呢~~到了下午3.4點才到呢.. 還好..總之平安就好了..因為還多等待修車的時間..所以~~回來的時間比較晚了.. 雖然好一陣子不見..還是和姑姑.姑丈聊的很開心. 坐了一整天的姑姑也來幫忙採唷~~可能沒有睡飽吧.也不好採~~ 讓我?裝潢M老公的體力都透支了呢~~ 而阿爸在另一旁剪香菇.還不時開著窗戶探頭看我們採的如何..還被阿爸笑為什麼種最上面的都沒有採哩..我說我等一下才要採..丫爸一直在笑.等一下採還不是都採不到嗎.. 而且我採到頭昏了呢...居然明明都採好了.我居然還再採一次.還被老公虧一下.俺真的累了.哈哈.. 時間:2010/07/31 PM18 ↑↓不常採的姑姑也直呼腰好酸呢..呵呵..不知道為什麼體力怎麼變差的.. 累的我.也出去外面走走.先小休息一下~~才又繼續工作囉..外頭的天空..夕陽好美呢.. ? 澎湖民宿__呼 好累哦 時間:2010/07/31 PM18:30將將將~~在姑姑和阿母一起幫忙之下..總於採完囉..好累哦.. 時間己經快七點囉..我超時工作了.可以和老公多領一些加班費嗎~~ ↑↓每次工作完後.陪伴我們的是美麗的夕陽..都讓我望著天空多看了一回呢..似乎在慰勞我們今天的工作辛苦囉~~ 記得上回採香菇也是忙到了快晚上7點..老公都會問我會不會後悔嫁給他..會不會很累之類的.我都會回老公說..辛苦是還好啦.只希望你能好好疼我就OK囉.. 回家的路上.咱們買了羊肉爐回來煮唷~~還自個買了麵線呢~~在等待羊肉爐時.老?買屋蝌棤K心的買飲料給我呢.. 晚上吃飯時..整個客廳坐的好滿..好熱鬧哦...和姑姑.姑丈都聊的很開心.. 當然阿公.阿嬤最開心的是看到小孫子回來看他呢..話題都一直圍繞著小朋友呢... 晚上時刻~~本來要帶姑姑和姑丈.小弟去北斗吃很棒的挫冰.. 但是我們卻體力透支了.老公先回房休息了..我也不到9點就去休息了呢..因為我又中標了..我又讓菇菌搞的四支無力像感冒似的~~趕快休息囉~~因為明天還要早起呢~~ 明天體力好一點再和姑姑.姑丈一起出去吃好料的唷...而姑姑們也去新家休息囉~~ ? 繼續加油 時間:2010/08/01 AM 這一 辦公室出租天...一大早的.我還懶洋洋的就聽見客廳超熱鬧的聲音呢..謝謝丫母還幫我買了素食的早餐唷~~ 呵呵..今天姑姑和.姑丈也要陪我們一起去剪菇呢~~ 這一天.和老公.和姑姑.姑丈坐一桌剪菇~~咱們邊聊邊工作的.還不時看到如姑姑笑的超開心的表情~~當然也邊工作邊汗流夾背呢.. 呵呵..另一桌的叔叔看我們一直聊天.還跟我們搞笑的說.趕快工作不要一直聊天.. 今天.工作提早結束囉~~其實一大早姑丈就在計劃要去那裡玩呢..哈哈~~ 今天晚餐..還是丫母特地去買肉圓呢~~還有丫母特地幫我買的素肉圓呢.謝謝丫母~~ 晚上時刻.和姑姑.姑丈~~一起去北斗吃挫冰呢~~嘿 小型辦公室..我點了我最愛的綿綿冰呢..點了四盤.大家還互相吃了點的口味呢..真棒呢...這家店的挫冰很棒唷~~ 接著..姑丈想要去買刮鬍刀..所以咱們跑去了愛買唷~~走走看看~~我又跑去看書..看姑丈精大細節的.還是沒有買下刮鬍刀呢.. 後來.咱們又往大潤發走走~~在賣CD的地方..我突然聽見了感人的音樂.讓我捨不得離去...呵..咱們這樣子走走停停的..嘿~~真的一家人出來購物呢..我覺得超級幸福的啦... 本來還要去麥當勞的.但是營業時間過了... 所以.咱們又轉移到了員林市區的麥當勞囉~~我們也和姑姑.姑丈聊起.我們過幾天要拍婚紗照就在隔壁唷~~ 將~~就這樣子.我們坐了一桌聊了好久好久呢..一旁的 房屋買賣小弟累了趴在桌上睡搞搞囉~~我也忘了.咱們一行人聊了多久.只是覺得現在的時刻很幸福唷~~ ?___時間:2010/08/02 AM隔天...因為忙碌的工作告一段落囉~~姑姑.姑丈和老公.還有叔叔一行人去鹿港曬太陽囉.. 哈哈..怕熱的我.就沒有一起出遊了呢.因為..快要拍照囉.我想要和圓圓一起拍照.. 所以這一天我要幫圓圓洗香香唷..嘿~~下午時刻...姑姑.姑丈還分別來我們家找我聊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特別的窩心呢.. 謝謝姑姑.姑丈給予我很多的溫暖哦~~好幸福哦~~ 晚上時刻...因為姑姑明天要上班囉..所以也準備回台北囉~~至於晚上的我們要去婚紗店挑禮服唷~~ 咦..怎麼每回出門.都會遇到下雨天囉..慘啊~ 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qtfzf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