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價
  省價格監測中心監測,上周(2013年12月24日),我省豬肉市場各環節價格基本穩定,價格水平與月中(12月17日)相比,略有下降。上周,我省豬肉市場價格總體呈窄幅波動態勢,平均零售價為每500克14.98元,比本月中旬微降0商務中心.03%。比今年以來高點(2月12日的16.14元)下降7.22%。考慮到當前市場供應充足,生豬存欄基數居高不下等因素,預計本周我省豬肉市場價格仍將保持相對平穩的走勢。(伊曉霞 劉勁 簡策)
  公益
  元旦期間獻血設計裝潢送雙份紀念品
  廣州血液中心向1月1日至5日在下列地點獻全血者贈送雙份紀念品。具體獻血地點:13:00-20:00在廣州血液中心上下九獻血站裝潢(荔灣區德星路口),流動獻血車10:30-17:00停在天河中怡廣百門口、北京路禺山路口、英雄廣場、新市百信廣場、京溪、江南西路、中大正門對面、省二醫院門口、東圃大馬路美華超市前和中山三院獻血屋,9:30-19:00在礦泉街鐘錶城。(王道斌 張學元)  (原標題:豬肉價格略有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qtfzf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