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租車行的車,多數都租出去了。
  本報訊(記者蔡雪田儒森攝影邱凌峰)隨著春節臨近,不少市民都在考慮如何回家過年,而火車票、機票一票難求讓不少市民傷透腦筋。雖然離新年還有一個星期,但租車行的車也所剩無幾,25號以後的車已經被全部預定,返鄉民工是租車主流。
  中高級車最受青睞
  昨日,記者走訪了安順市多家租賃公司,發現早從半月前開始,租賃公司就已開始繁忙起來,幾乎難見空閑車輛。
  安順兄弟租賃公司共有高中檔近20輛各類汽車,近日每天幾乎都全部租了出去,想要訂車必須提前預訂。“半個月以來生意都很火爆,天天爆滿,就連平時不太好租的舊車,現在也都租出去了。”朱老闆告訴記者,每年年底,都是生意最好的時候。
  “租車的價格,從每天200元到600元不等,都是根據租車的好壞來定的,最好租的還是中高級車。”朱老闆告訴記者,隨著生活水平的上漲,凱美瑞、帕薩特一類的車最受青睞,幾乎都是供不應求。
  運通租車行有8輛車,全都是20來萬的中高級車,生意非常火爆。“我們600塊錢一天,先交付租車金和4000塊錢的押金就可以把車開走,25號以後的全都預訂了。”楊老闆說,今年的租金和平常相比並沒有太大的漲幅,生意與往年相比也並沒有太大的變化。
  返鄉民工是最大客戶
  但今年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返鄉的民工成了租車主流。
  “民工辛苦一年在外掙了錢,回家也想好好休息一下,最主要也想給親戚朋友們看一下,自己過得還不錯。”朱老闆說,民工回家基本都是在家獃10天左右,租個車既方便也有面子,所以今年返鄉民工租車的情況很普遍。
  除了返鄉民工之外,周邊縣城的百姓也是租車的主要客戶。“現在,縣城裡條件好一點的都願意租車,拜年也方便。”楊老闆告訴記者,也有個別是租車自駕游的,租車行的生意基本要到年後才會逐漸平穩。  (原標題:租個好車開實惠有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qtfzf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