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 在我29歲決定成家立業時 政府給我加一個退休的罪名 當我向師父求救  師父讓我名揚四海唯我獨尊 政府不願意配合施政漸漸退出政壇 租辦公室 我的師父只好把2仟300萬人交給我帶領  外加1年多 結婚1億人的管轄權 現在約有40億人 我最少要工作四十年才可以退休 當時有近200萬 太平洋房屋人吵要移民中國 一大批人不斷移民歐美 為了快速處理國政  只好把總統府搬到醫院 把?酒店兼職x隊部署在百姓的居住場所 有暴動立即軍法處置  高官 賤民平等對待 到現在情勢還非常不穩定  我們請很多 膠原蛋白人參與執政  大部份人是為了犯罪貪污才執政的 一部份人無德無能  只好請牠們下台 未來我們也不抱任何期待 一切公事公辦&n 訂做禮服bsp; 軍法處置最優先 要昇官  要發財  最好不要留下證據  因為以前有人不把法律放再眼裏 軍法審判大部份是家破人亡 流放邊疆數十年  吳哥窟 現在是大中華政治體 不信我的記憶力  自己去查證  我周圍忘恩負義的人太多了 沒有事實證明我們是不會相信任何人的 三年四班只出場四次  妳們認為有能耐掌權嗎? 在 設計裝潢這個大災難的時代  應該多為子孫設想 老了才有享福機會 二十年後如果還是沒有功績的人及子孫財富可能歸零  妳們在怨 執政者 我們的 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了 政權轉移給別人了 如果 酒店兼職可以享樂我們的排場不會輸任何人 工作就請認真一點    自己多珍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qtfzf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