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橙桔蜜香麵包 凡那比颱風走了..可是卻重創高雄... 當初也沒料到颱風會南移...還下了那麼大的雨... 今天一直接到親朋好友的關心電話....還有很多格友的問候~~真的是謝謝大家.我們?21世紀房屋仲介郎w無事~!! 我也是晚上回到家看電視.才知道情況有那麼慘重~~ 還好這一次沒像去年八 賣屋八水災死傷那麼多人... (阿彌陀佛~~) 除了一些財務損失之外..人平安就好~!! 其實~~希望大家從每一次的天然 西裝災害當中.體認到我們對環境該有的反省... 為什麼現在的颱風.都會引起這麼大的雨量與災害...?? 我們是否更應該在生活上做些什麼改變 花蓮民宿..?? 唉~~算了~~我人輕言薄....大家自己想想吧~!! 這是一個失敗的麵包..我不知道又是那裡出錯了... 等我有空一定要再來挑戰一次...有 澎湖民宿興趣的人可以先到 ma mi幸福傻女人  看看~~~ 這個麵包做起來很香很好吃..我是說如果..<發的好>...的話... 剛烤出來那個味道好香.好香喔...聞到會流口水... 可 酒肉朋友是~~我做起來很扎實..而且後發等很久... mami 說她吃起來像<蛋糕>...阿我的吃起來像<發糕>~~這也差太多了吧~! 不甘心....我一定會再做一次看看.. 材料~~柳橙汁+蛋=200 g 蜂蜜40g 信用貸款 奶油30g 鹽1/2小匙 糖20g 金桔醬30g (我用蜜橙皮+金桔切丁) 高筋麵粉300g 酵母粉一小匙把所有材料放入麵包機攪拌...做第一次發酵... 格友常問麵包機能不能打出<薄膜>..?? 說實在的 婚禮顧問..我沒有在注意ㄟ....今天有想到給它拉起來看看...就這樣囉....麵糰很濕...不好拉... 第一次發完.壓出空氣.滾圓.. 分成三份..鬆弛10分鐘.... 桿成三個長條狀.... 綁成辮子... 用8吋蛋糕模....先抹油...放入麵糰做最後發酵.... 刷上蛋汁後.鋪上杏仁片. 591.. 等到滿模等約二小時...怪怪的...今天又不冷.怎麼發那麼慢..??用160度烤約30分.... 還沒出爐就滿室生香了...一定是很好吃的麵包.. 切開後.覺得它很扎實...好像發不夠... 整個麵包沉甸甸的...很有份量...吃起來像發糕..??我~~~我~~~ ~~生氣...後來~~這個麵包拿去餵豬了.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qtfzf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