瀾灣Lounge Bar‧痞子英雄拍攝地可惜沒有趙又廷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重點不是酒,而是朋友間的友情這次不乾杯,咱們細細品嚐調酒的樂趣沒想到丫鬟真的很沒用才幾口就茫了這要怎麼跟夫人出去應酬(拍桌) 今天打掃了一整天人都快累翻了看一下手機有簡訊是我家丫鬟傳的"夫人可以約妳去看電影順便吃飯嗎"可是我下午要去做臉、背部按摩可以明天在去嗎如果一定要今天我要素臉不可以拍照囉結果丫鬟使出絕招,"那我們晚上去喝酒,夫人要不要去"喝酒--精神都來了,去去去怎麼不去我嗜酒如命,不對啦是品酒就醬我被 酒店工作騙上賊船,剛做完臉要上妝是很傷的但為了我家的丫鬟我也認了Kerry列出名單讓我選新后門、向下走、瀾灣我聽到瀾灣那不用選了就它啦本來只有我跟丫鬟二人,女人嘛總是有心事要談可瀾灣費用還挺不迷人的所以又邀了工程師和學弟那心事下回在聊,這次還是蕭格格吧天公不做美,約好七點集合結果工程師去載kerry又繞路來載我可憐的學弟一個人痴痴的苦等 第一次進瀾灣感覺很鮮,都推門進入了連個服務生影都沒難道此店只招待VIP(那天我看到一群 室內裝潢媽媽級的在用餐) 整體感覺起來還不錯,我說沙發還不錯軟軟的還挺適合睡覺Kerry就躺在這裡小睡一回因為她茫了 通往上頭的大廳有流蘇阻擋我有看到正妹,正妹身著削肩V領的黑色小洋裝工程師今天沒膽拍,因為Kerry在(我會被打死(((((溜) 瀾灣跟我想的很不一樣不知是痞子英雄拍攝的比較昏暗還是比較有氣氛今天的瀾灣看起來很High或許我該去嫿堤走一趟才對 吧檯有各式各樣的調酒如果有認識的朋友是這的常客那有多好酒就可以免費喝了(亮弟:蓮姐不是說要戒?西裝外套s  蓮:下回下回下回會戒XD) 今天的瀾灣真的很熱鬧,不需要工程師的大砲我的小DC也可以拍跟屋頂比起來我比較愛屋頂接下來想去嫿堤、新后門、向下走 有沒有感覺這裡很復古很高級啊沒錯這裡有個小包廂外頭的擺飾還真的很不錯 到了沒啊~水晶吊燈我看到電視老毛病又病了是不是LG啊是的話......報修XDDD包廂費用多少不知應該是不用吧 這條是通往廁所不過做啥那麼昏暗人家屋頂都比你亮,不過瀾灣比較漂亮漂亮到我和Kerry在裡頭玩自拍 店家贈送的毛豆和這啥???豬肝鴨軫還是(呼 酒店工作叫Piggy這個是啥東東) 瀾灣的目錄是純白跟屋頂比較來略輸一籌(我真的不是來找查的) 我和Kerry很認真的在看目錄免的工程師又亂點一通 不免俗先來四碗白飯其它二碗那二個餓死鬼搶走了 黑胡椒黑板牛$250非常失敗的一道,牛肉炒到有夠乾又夠老難得小詠不在可以點牛肉沒想到雷一枚 左邊是四季肥腸$200右邊是培根高麗菜$160二道時蔬合起來形狀像八卦圖這還真? 培根高麗菜,很少又很小炒的油油亮亮跟我家姪子的媽有的拚 我討厭吃太軟嫩太過爛,有硬度有脆度我最愛所以這盤高麗菜我給它雷一枚拿走給kerry吃 住商房屋 四季肥腸這道就不錯了四季豆炸的酥酥,肥腸也一樣忘了到底是誰想叫"乾扁四季豆"被我斥回(怎麼可以欺負kerry咧,她都夠扁了還鬧她) 這道比培根高麗菜有水準不過硬要挑毛病的話就是太鹹了我的腎會無法負荷(kerry:夫人妳今天很難伺侯喔) 泰式檸檬辣椒雞$200我說這道菜很甜不辣,kerry說很酸還不錯一道菜二種風格 仔細看啦都是粉塗的那麼厚是要吃啥難怪我那天吃完都在想"又甜帶酸"肉"在那啊??" 鹹酥龍珠$180本來工程師要點酥炸鮮蚵被我瞪了一眼馬上改龍珠是不知道我痛恨吃蚵仔嗎?? 嚴格說起來鹹酥龍珠應?酒店工作蚨漎O六道裡頭最讚的一道酥炸類的東西如果也被嫌那真的很糟啦吃起來如何啊就"龍珠"啊 德國酸菜豬腳$380 看到沒這隻豬腳是小詠的...如果有來的話要給她的啦結果小詠不在所以學弟你上把他啃乾淨 這豬腳肉膠質還挺多的外頭還挺酥脆,丫鬟多吃點膠質可以促進成長夫人我不用了,妳就儘管嗑 看到了粉嫩嫩的肉質,吃在嘴裡是一大享受咧可惜份量太少不夠工程師塞牙縫 這是啥醬?塔塔醬?甜辣醬?知道的人自己來講啦 今天主要的重頭戲就是喝酒大伙沒有看錯,號稱千杯不醉一口就倒的kerry也下海了號稱二杯就掛打死不喝的工程師也拚了號稱還能喝的學弟被我塗?土地買賣′鶡漇狺]瞭落去了至於夫人我~哼!!一群肉腳 學弟點的巧克力甜酒$250 熟成的香蕉搗碎後,加入坦奎瑞 琴酒、摩根船長蘭姆酒以及混合多種獨家巧克力,最後淋上獨特的楓葉香甜酒 人家本來也要喝喝看,結果學弟先喝了你都喝過了,姐姐我就不喝了>"<(學弟:妳還是可以喝啊.....) 我點的惡魔果實$250 新鮮柳橙、覆盆莓果泥、蔓越莓搗碎後加入約翰走路黑牌威士忌,豐富的果香搭配口感厚實的威士忌口感既溫和又強烈 乍看之下還挺像蕃茄汁,四杯調酒裡頭我的酒味最濃重不虧是威士忌,既白蘭地之後我又喝了重口味,難怪我家的丫鬟會暈 她拿走我的酒所以我喝她的酒她的酒一 結婚西裝點味道都沒有白開水也不唯過 kerry點的夏日甜心$250 採用新鮮薄荷葉、檸檬、水蜜桃果泥加入摩根船長蘭姆酒,清爽且平易近人 這麼多小碎冰,我想kerry應該可以接受吧冰都把酒精濃渡消淡了喝在嘴裡真的像是白開水 不過看到這杯我們都傻眼kerry、蓮:菠菜汁   服務生:薄荷葉工程師、學弟:菠菜汁   服務生:薄荷葉kerry、蓮、工程師、學弟:菠菜汁   服務生:薄荷葉以上那三段都是心裡與眼神的對話XD這就是夏日甜心啊~~ 本來Kerry應該是不會茫才對但我眼神盯著菠菜汁...夏日甜心看所以......丫鬟我真的不知妳那麼肉腳 工程師點的綠野仙蹤$250 新鮮哈蜜瓜、香蕉搗碎,加入 商務中心唐.胡立歐龍舌蘭、Midori利口酒如糖果般的香氣,感受不同的墨西哥風情 這杯酒不是我的菜裡頭有我最痛恨的二種水果哈蜜瓜、香蕉慶幸只倒一口來嚐不然我會起肖兼爆走 大家都很關注我今天有沒有醉對不對告訴大伙~~醉的人不是我是不會喝又愛喝的Kerry下場就是.......兩眼無神無法對焦有圖有證據這回賴不掉了吧XD 吃完飯我們就溜去中山大學拍夜景哼哼哼~十八王公牽手情忠烈祠石獅台上數星星堤防坑上的你濃我濃我叫工程師和kerry現場表演今天瀾灣喝酒最後的心得就是要灌Piggy先灌kerry、要灌kerry先灌V仔要灌V仔先灌鴨子妹、要灌鴨子妹先灌小蓮XD要灌小蓮先灌醉小詠所以最會喝的人不是小蓮不是小賀不是夫人而是到處踩雷的雷 西裝后小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qtfzf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