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當地時間7月29日,烏克蘭政隨身碟府軍持續炮擊頓涅茨克,當地大量居民公寓被損嚴重。
  中新網8月7日電 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6日在其官網上公佈報告抗癌食物稱,已證實8月有2次烏方炮彈落入俄境內,同時對俄羅斯參與部署該組織觀察員使團基地,並協助其在邊檢站實施觀察活動作出了積極評價。
  該報告對今年7月30日至8月5日的觀察進行了彙總,工作人員mSATA證實了8月2日和4日兩天,有兩顆炮彈從烏方打進俄聯邦境內的事實。
  報告稱,俄當局對歐安組織觀察員使團基地的部署以及在“頓涅茨克”和“古科沃”兩個俄烏邊境邊檢站的觀察任務提供了很大程度幫助,歐安組織經mSATA常與俄羅斯邊防部門和地區國家機構保持聯繫。
  當天,俄羅斯總統普京與德國總理默克也在電話會談中,對歐安組織觀察員膠原蛋白使團在俄烏邊界的觀察工作給予了正面評價。  (原標題:歐安組織報告證實8月初烏方炮彈2次落入俄境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qtfzf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