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霍曉蕙) 25日晚,第三季《中國好聲音》第二期節目依舊收視火爆。剪輯緊SD記憶卡湊、全程無尿點,網台聯動、邊看邊刷邊評論分享,再一次帶給觀眾酣暢淋漓的觀感。
  登場的9位學員,有一上來就引爆熱情的“火山女孩”秦曉林、聲線絕美的“女神”周深、年僅16歲潛力巨大的臺灣小妹鄭心慈、西安飛機世家出身的歌者趙軻、從韓國學習歸來的賣屋張碧晨、堅持音樂夢想一直孤獨歌唱的申鈺林、聲音像一顆子彈穿透心扉的江蘇女教師張丹丹、來自香港的女聲組合Robynn&Kendy以及來自臺灣極具舞臺感染力的張心傑,個個唱功了得,令導師頻頻轉身,轉身後發現他們“聲色”俱佳,導師們都樂開了花。這一輪四位導師幾乎打成平手,除楊坤搶下三員略有優勢外,其餘三位導師均收穫了兩位實力唱將。
  本稿件所記憶體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好聲音》第二期學員出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qtfzf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