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海口7月20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今年第20號颱風“威馬遜”今天凌晨4點在雲南省境內減弱為熱帶低壓,其對我國的影響範圍越來越小,中央氣象臺今天上午8點解除颱風黃色預警。儘管颱風強度仍在減弱,但其威力所達地區卻遭受了嚴重災害。
  “受此次強颱風的影響,海口約10萬株樹木傾倒,全市133條道路受阻;45條主要道路積水,無法通行;倒塌立柱廣告19個,80%招牌和廣告畫面破損”
  海口市一版的城區曾一度停電,據電力部門負責人介紹,截至目前,海口主城區供電已恢復88%,今晚將努力使海甸島和瓊山地區通電,至此主城區供電將基本恢復。此外,據海口市水務局局長馮本彥介紹,目前全市供水仍然未完全恢復,部分小區仍用不上自來水,
  馮本彥:海府路一帶、東湖片區、國貿、世貿有市政水到達,但水壓不穩定,秀英片區以及秀英大道以西、府城的全部片區均恢復正常供水,海甸島、五指山路、龍昆南路以及金盤還沒有市政水到達。
  颱風“威馬遜” 19號正面襲擊廣西北海,凌晨3點左右,全市開始大面積停水停電。一時,住在高層的居民只能走樓梯,啃乾糧、吃泡麵。
  居民:吃一些方便的東西,比如說方便面了,火腿腸、煮熟的雞蛋這些東西。
  居民:家裡面儲了一點水,可以滿足到家裡人洗漱跟沖洗廁所,洗澡是遠遠滿足不了的。
  為此,從各地市趕來支援的的3500多人,在北海開始了電力大搶修。全市31萬戶已有一般以上恢復供電。因為停電,北海市自來水公司的三個水廠共5條線路也失去了供水動力,造成全市停水。隨著電力的逐漸恢復,供水情況也在好轉。
  北海市供水有限責任公司經理助理蘇旭輝:線路恢復供電以後,禾塘水廠恢復了大概是60%的供水能力。處理完畢後,就可以達到滿負荷的供水。  (原標題:颱風“威馬遜”今天凌晨減弱為熱帶低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qtfzf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