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海口7月17消息(南海網記者 楊曦 實習生 王栩靈)根據《海南省氣象局氣象災害應急預案》,海南省氣象局於7月17日15時00分,將海南全省氣象部門熱帶氣旋Ⅱ級應急響應提升為Ⅰ級應急響應。要求各市縣氣象局和海南省局各單位嚴格按照《熱帶氣旋應急響應手冊》,認真做好應急響應工作。
  據監測,今年第9號颱風“威馬遜”,今天下午14時中心位於北緯16.8度,東經115.2度,也就是在文昌東南方約555公里的南海中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風力13級(40米/秒),7級大風範圍半徑約280公里,10級大風範圍半徑約130公里。
  海南省氣象臺預計,“威馬遜”將以每小時20-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動,將於18日中午前後在海南陵水到廣東陽江一帶沿海登陸,最大可能在瓊海到文昌一帶沿海地區登陸,登陸強度可達14-15級。  (原標題:海南省氣象局將熱帶氣旋Ⅱ級應急響應提升為Ⅰ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qtfzf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