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北京6月26日電 上海紀檢監察網今日通報2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案例。
  1、2013年8月2日至8月3日,金山區稅務局第三稅務所所長張帆組織全所25名幹部,以業務研討和考察學習為名,赴外區開展活動,入住五星級酒店,並組織會餐。中共金山區區級機關紀律檢查工作委員會給予張帆黨內警告處分並責令承擔相關超標準費用。
  2、2014年2月14日,上海奉賢燃氣有限公司黨總支副書記、總經理薑海龍利用職務便利,大辦兒子婚宴,設婚宴85桌,該公司辦公室多名工作人員參與婚宴籌辦,在社會上造成了不良影響。中共奉賢區建設和交通委員會紀委給予薑海龍黨內警告處分。
  通報指出,上述案例反映出,當前仍有少數單位和黨員幹部對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認識不夠、執行不力甚至頂風違紀。
  通報要求,各級黨員幹部要引以為戒,增強紀律意識,嚴格執行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做到令行禁止。各級黨委(黨組)要認真履行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嚴肅教育,嚴格管理。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強化監督執紀問責,對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的行為發現一起、查處一起、通報一起。
(編輯:SN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qtfzf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