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彭瑋蔚)昨日,省委組織部副部長,省委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成員、辦公室常務副主任郭樹人來長沙調研教育實踐活動,併進行督查。省委督導組常務副組長孫在田,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市委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程水泉出席。
  據悉,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啟動以來,全市教育實踐活動進展順利,態勢良好。市委常委會帶頭履行抓全市活動的第一責任,對機構組建、方案制定等重要事項均認真研究部署。公開作出並認真踐行帶頭學習研究、帶頭征求意見、帶頭對照檢查、帶頭整改落實、帶頭推動實踐的五項承諾。下一步,長沙將及時查處和通報一批頂風違紀的反面典型,並分期分批組織執法監管部門、窗口服務單位,作出便民利民惠民公開承諾,請群眾評價和監督。
  郭樹人對長沙教育實踐活動工作給予高度肯定後強調,要準確把握教育實踐活動組織指導原則,確保活動取得實效;市委常委本級要帶頭開展學習,暢通征求意見渠道,主動聽取意見;要切實解決好聯繫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的問題,確保活動取得人民滿意成效;要加強督導,及時發現問題、邊整邊改;要增強學習自覺性、主動性和積極性,決不能走過場。  (原標題:決不能走過場 確保取得實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qtfzf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