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小男孩臉上竹北買房子有明顯被打過的紅色印記。圖片來源:微博圖
圖說:網友所拍攝打人的兩個老外。圖片來源:微固態硬碟博圖
  東方網2月8日消息:據《新聞晨報》報道,只因小孩推行李車玩耍不慎推撞到自己,中年老外竟怒扇小孩的右臉。最終,老外為自己的魯莽行為付出了代價——因故意毆打他人被處以行政拘留10日,褐藻醣膠副作用並處罰金。
  前天中午12時許,一架從斯裡蘭卡返回上海的航班抵達浦東機場1號航站樓。“大概12點45分左右,當時大家都在行李帶前等候,一個五六歲的小男孩推著行李車撞到了旁邊一名女老外。沒想到,該老外揮手就朝男孩的右臉打去。”目擊者艾小姐回憶,動手打人的女老外大概40來歲,同行的還有一名男子,兩人為情侶。老外突如其來的動作讓大家都獃住了。“小孩可能是無租賃製冰機意碰到的,就算是頑皮,也不用打人吧,畢竟只是個孩子。”
  艾小姐和被打的男孩一家來自同一個旅行團,6日從斯裡蘭卡游玩後返滬。“之前我們團里所有人和這msata對老外完全不認識,在飛機上也沒有任何接觸。”事發後,孩子的父母立刻上前交涉,其他團友也將老外圍住。“他們剛開始時還想要走,後來又抵賴說沒有打。”艾小姐說,周圍其他旅客見狀也紛紛指責老外,並表示願意作證人指證老外傷人。最後,該老外提出賠償50元“私了”,被男孩的父母拒絕了,隨後男孩的父母報了警。
  氣憤的艾小姐拍下了當時的情況。從她拍攝的現場圖片看,事後打人的老外神情冷淡,男孩右臉則有明顯紅印。記者試圖聯繫男孩的父母,對方謝絕了採訪。
  記者從機場警方處獲悉,6日中午12時許,這名6歲男童隨家人乘機返滬,在浦東機場1號航站樓托運行李處推著手推行李車玩耍,不慎碰到在旁邊等待領取行李的中年外籍女子。該女子隨即抽打了男童一記耳光。此前,雙方並不相識,也未發生過任何爭執摩擦。
  目前,警方對故意毆打他人的外籍女子處以行政拘留10天,並處罰款500元的行政處罰。行政拘留10日是否過重?機場警方解釋,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的規定,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並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罰款。但有下列情節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並處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罰款。“其中一條就是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14周歲的人或者60周歲以上的人。”
(編輯:SN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qtfzf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