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月28日訊 臺中市長胡志強的千金胡婷婷,去年1月才和團體Soler成員Giulio(胡立歐)結婚,不料時隔1年,雙方卻坦承已協議分手,併在28日凌晨於臉書發表聲明“這是雙方一個很平和的決定,沒有爭吵,也沒有傷害,我們仍是彼此的好朋友。”但有媒體爆料,2人其實根本沒完成結婚登記,對此胡志強在28日下午證實“我女兒沒結過婚,戶籍資料很清楚”。
  今日新聞網報道,胡婷婷和團體Soler成員Giulio(胡立歐)去(2013)年1月結婚,兩人曾上節目公開放閃,談及彼此更滿嘴甜蜜。2人相識僅4個月就閃電結婚,婚後香港、臺灣兩地跑,過往上通告時總是黏TT,私下也不畏工作人員眼光,經常高調曬恩愛。
  胡婷婷曾說,另一半看自己“已超越外表”,也曾透露“我老公每天都想生”,甚至表示想懷上女寶寶;而Giulio曾說自己像等了胡婷婷一輩子,“現在終於找到她,下半輩子我不能再錯過了。”
  可短短一年過去,兩人無預警爆分手,聲明指出:“雖然遺憾,但我們心中沒有放棄相信美好的愛情,這段緣份,讓彼此成長,成為更好的人,也瞭解愛更多層面與方式。”他們向外界及家人關心表示感激,更對雙方家庭成員感到抱歉,希望外界能給予兩人多些隱私和平靜,“我們將不會對這件事在做任何回應”。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胡婷婷沒結婚那來離婚?胡志強證實“沒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qtfzf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