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1月化療飲食輔助24日消息 台當局“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今天以“勇敢承擔 開創新高雄”為宣言召開記者會,宣佈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中國國民黨22日在中常會通過徵召楊秋興參選高雄市長,楊鼎曜餐飲製冰機秋興今天上午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舉行記者會宣佈參選。
  楊秋興表示,他將以最謙卑的態度傾聽民固態硬碟意,接受民意再一次的洗禮,如有機會執政,要站在國際觀點的高度,將高雄打造成“世界級”的國際大都會。
  楊秋興表示,年底的高雄市長選舉,對於藍軍、對於他,都是非常艱苦的一戰,有一些親友因而再三勸阻,連星雲大師都說“擔這個擔子很沉重”;但是,如果最有治理經驗、最真心愛高雄的他不承擔再興高雄的責任,那要誰承擔?因此,幾經思考後,他決定勇敢承擔國民黨的徵召再度投入選戰,會以最謙卑的態度傾聽民意,記憶體接受民意再一次的洗禮。
  他說,儘管起跑落後,但還有將近一年的時間,會急起汽車借款直追,全力沖向終點,只要沒有選舉奧步,只要喚起大多數市民的認同,一定可以化藍色憂郁為熱情動力,因此他對勝選深具信心。(中國臺灣網 扶海濤)
  【詞語小註】:
  “奧步”為閩南語,意思是“不好的招數”、“爛招”、“賤招”。  (原標題:楊秋興宣佈參選高雄市長 誓言打造“世界級”都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qtfzf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