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運路上 有愛相伴
  ◇記者 徐曉君 文/圖
  關鍵詞:農大團委 愛心公益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 伴隨著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在甘肅農業大學校園裡傳遞著一份溫暖,一份關懷。大大的箱子里滿載的是回家的渴望,臉上洋溢的是幸福的笑容。因為這裡有愛心大巴送他們回家。昨日,上午九時,由該校團委、學生社團聯合會聯合舉辦的“愛心大巴,快樂回家”活動在該校舉行。
  11時許,剛剛參加完最後一門考試的同學們拎著大包小包,臉上洋溢著溫暖的微笑登上了“愛心大巴”。同學激動地說“這可真是一個溫暖的活動,同學們再也不用為等不到公交車而焦急,再也不用為錯過坐車時間而擔心,使大學回程的旅途變得溫暖而又充滿幸福感。”
  記者瞭解到,早上9時,團委志願者早早就已經來到了活動現場,一切準備工作就緒之後,他們便帶起了標誌性的小紅帽,組織回家坐車的同學們排隊、引導大家等車。寒冬里,這一頂頂小紅帽之下溫暖的笑臉以及他們貼心的服務,無疑是冬日里最絢麗的一抹紅日,溫暖了每一個踏上歸程的學生的心。在大巴車飛快平穩地行駛在公路上的時候,一位大一的同學開心激動地說:“她自己終於可以很快地回家看她生病的爺爺了,之前還在為如何從學校趕到火車站,儘快坐車回家而煩惱,聽說學校有愛心大巴,可以免費乘坐,並且一站就到火車站,不用帶著重重的行李去擠公交車。”說到這,她就開心地笑了。對於這次活動她說她感覺學校的人文情懷很好,讓她的內心感覺很溫暖,希望來年能繼續舉辦這個活動,她也充滿了感動,感謝這些辛苦同學能百事可樂。同時希望沒回家的同學在考完試之後,平平安安回家。
  大巴車用了半個小時就到了蘭州火車站,然後志願的同學給回家的同學們說了該從哪兒走才能去火車站或者他們要去的地方。說完之後,幫助回家的同學取下行李,看著他們順利進了站。一個同學笑著說,大巴車比公交車快了半個小時就到了,第一班崗順利完成了,希望他們能順利回家,過一個好年。早晨,天氣有點冷,但是大巴的溫暖,把所有寒冷都融化了,每個人臉上都是開心的。希望回家的人平平安安到家,開開心心過一個好年。  (原標題:甘肅農業大學團委愛心大巴發車縮短回家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qtfzf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