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產大佬任志強固態硬碟新書《野心優雅》)
  紅網長沙12月11日訊(通訊員 鄧凌艷 記者 潘宣)12月17日下午usb17:00,向來愛“放炮”的地產大佬任志強將攜首部自傳體回憶錄《野心優雅》亮相長沙華遠•華中心營銷中心,舉辦新書簽售活動。
  《野心優雅》是任志強花費兩年隱密書寫,在這本58萬字的自傳體回憶錄中不但揭秘任志強充滿勵志色彩又極富傳奇性的60年人生故事,而且一如既往地發表了諸多火藥味濃烈的經濟和社會觀點。該書自今年9月底上市以來已成為當下最暢銷的個人傳記,任志強也藉此獲評“2013第八屆中國作家富豪榜最佳永慶房屋傳記”大獎。
  在12月建築設計17日的簽售現場,任志強還將與長沙多位地產界的重量級嘉賓笑侃風雲歲月、地產人生。  (原標題:任志強12月17日空降長沙簽售新書《野心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qtfzf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