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0月,上海融創綠城集團一舉拿下內環知名醇熟國際社區住宅綜合體項目香溢花城。由此,香溢花城正式易名為綠城·上海香溢花城,開始華麗蛻變。在融綠入駐短短20天時間里即實現7億元的銷售佳績,迅速引起業內外人士的高度關註。
  自今年10月正式入駐,綠城·上海香溢花城以全新的面貌亮相申城,百套房源悉數推出回饋廣大綠城擁躉。其中內環精裝三房以580萬元的超低絕版價位受到購房者的熱烈追捧,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此稀缺127平方米的三房由於房型格局好、全明設計、兩房朝南,面積和總價控制得非常合理導致了迅速的去化,目前僅剩5席稀缺房源。
  綠城·上海香溢花城的熱銷程度讓申城嘆為觀止。在面對調控和限購的壓力之下,綠城·上海香溢花城精準定位於市場上一部分期望在市中心改善居住品質的客戶,通過前期易主綠城的利好釋放,首戰告捷。在購房者的心目中,綠城的入駐很大程度上意味著品質的保障和品位的共識。“好房子綠城造”的概念已經深入市場深入人心。
  綠城·上海香溢花城
  首戰告捷
  綠城·上海香溢花城營銷中心負責人單偉向筆者透露,“日前內環旁新拍地塊土地樓板價已經逼近4萬,而綠城·上海香溢花城在這樣稀缺的地段均價才5萬元/平方米,性價比之高,絕對是麵粉貴過麵包,就產品自身價值而言,項目已屬‘產品力為王’。20天,7億元的銷售業績可以說是市場對於綠城品牌的信心。融綠收購香溢花城是看中了其板塊潛力與產品力;市民搶購綠城·上海香溢花城,則是對項目未來價值攀升的期待與信心!”
  小區入口鳥瞰圖  (原標題:20天狂銷7億 內環旁580萬絕版稀缺三房僅剩5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qtfzf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