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日前,兩名法國記者在非洲北部國家馬裡被綁架後慘遭殺害。近日 ,又有一名法國公民在非洲國家喀麥隆北部被綁架。
  法國電視新聞台“法國24小時”11月14日報道稱,一名法國神父在非洲國家喀麥隆於當地時間11 月13日晚間至14日凌晨遭遇綁架。之後,法國總統奧朗德提醒法國公民不要將自己的生命置於危 險當中,並表示將使用一切方法以營救被綁神父。
  摩納哥當地時間11月14日,奧朗德在於該國舉行的一次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法國方面正動用一切 途徑以找到被綁架的神父,並強調這名神父遭綁架的地帶被視為非常危險的區域。奧朗德提請法 國僑民不要做將自身性命置於危險之中的事情或將自己置於被綁架的危險。
  根據來自相關司法部門的消息,巴黎的檢查機構在14日已對這起與恐怖分子有關的綁架及非法監 禁事件展開了調查。
  據悉,上述法國神父在喀麥隆北部被綁架,距喀麥隆和尼日爾的邊境約30公里。鑒於來自恐怖分 子的威脅,該地區一直被相關政府部門列為“紅色區域”。然而,儘管知曉潛在的危險,這名法 國神父依然選擇留在該地區。  (原標題:法國公民再遭綁架 奧朗德提醒僑民註意人身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qtfzf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