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一次……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十年聚一次……  一群同學從40多歲時決定未來每10年就要聚一次…。  當他們系統家具第一次決定聚會地點時,40多歲還是壯年的他們選了一家A餐廳,選A的原因是:服務小姐的身材最好,穿得也最少。  十年後,50多歲的他們再次決定聚會地點時,還是選擇A餐廳景觀設計,這時他們是因為:A餐廳的菜單的字「最大」。  又過了十年,60歲的他們,又選了A餐廳,這回是因為:A餐廳有「養生餐」。  再十年,70歲了,還是選了A餐廳,這次則是因建築設計為:只有這家餐廳有提供「輪椅」。  十年匆匆又到了,80歲的一群同學,無異議的通過要去A餐廳是:「因為從來沒去過……!」(老年失智症多可怕啊!)。  精采的是結帳時借貸同學來了3桌卻要付6桌-多出3桌是「菲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qtfzf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