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小學以前記趣大媽忙, 忙著與大爸到處幫人種蹈,於是留這襁褓中的大柱在在家。俱室內設計大媽描述;大柱吃奶到5歲但家中經濟十分困難。屢次需向柑桔店賒欠奶粉錢,但是大柱卻裝潢渾然不知這樣的家庭經濟是無法一直這樣供應的,會開口說話的大柱當他嘴纏想喝時,只室內裝潢能對大人哀求說{好啦..喝完這瓶我就不喝了啦 在去奓一罐啊啦}-----這是大爸她嗎所描室內設計述的。那年過冬大柱一人獨自前往後田園看水稻田間小路難走 走著走著 一腳滑到水稻中裝潢想伸了起來 卻使另一隻腳也陷了進去頓時 全身都是淤泥我第媽呀 厚重的衣服 如何是好室內裝潢於是 還是 回家囉對於回家的第一位發現的竟然是小姑小姑熱心 想幫大柱換衣洗澡大柱心設計裝潢想:這該如何是好 萬一洗澡時被看到小雞雞 那不就太丟人了。大柱吵鬧推辭被大媽聽見了系統傢俱 大媽 過來問切 大柱只好乖乖就緒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系統家具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景觀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qtfzf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